close










/愛已轉身...已不在我的身邊/

     
 
對於愛我已不知該如何看待...
有時候轉身才發現~你其實早已不在身後...
卻總還是習慣轉過身~深怕你跟不上...
現在我總算才了解什麼叫懂得珍惜吧.....
也許是你變了也許是無法認同我的想法~
愛變成是一種回憶一種不能觸碰的情緒~
兩個人之所以在一起是因為相愛~
但又何必為了爭執而分開?
各退一步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我想我們都還學不會怎麼去愛...
也許我們都還沒辦法容易去明白...
怎麼去愛一個人.....
兩個人又該怎麼互相對待~
愛真的不難~
但如何維持就不簡單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幸運的吧~
因為這輩子至少還有遇見了你...
才讓我嘗盡幸福滋味~
一點也不可惜.真的...因為...
即使不再常常連絡~我們還是朋友~
無法當情人...也許很苦~
但反抗的結果只是傷的更重.....
心很痛...討厭感情的傷悲~
卻抹不掉心裡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能放手才是真的自由~
原來.....我早已困在想念你的空間...
原來..... 不愛是不用交代的...
原來.....傷過的人都懂~人生難得有奇蹟...
原來...只剩我還傻傻的等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