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所以才不讓你擔心

有個愛哭的女孩,其實,說明白點,

她只是容易被感動,容易流淚而已。

某天,女孩因為心愛的男孩離她而去,

忍不住就蹲在路邊哭紅了雙眼。

出自好奇、出自同情,有個男孩走到了女孩身邊,

遞了張衛生紙給女孩。

而女孩只是哭,沒有任何其他的舉動。

男孩拉起了女孩,看見了女孩那張柔弱的臉,

男孩忍不住心疼的擁女孩入懷,

而女孩就這樣在男孩懷裡不停的哭,

直到哭濕了男孩的白襯衫。

那天之後,男孩決定保護女孩一輩子,直到永遠。

即使後來,男孩得到了出國進修的機會,

男孩依然放不下女孩一人在台灣,於是選擇留下來。

『你去吧..難得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女孩說。

「可是…你一個人在台灣…我…」

『不要說了…我會等你回來的…放心…我會照顧自己的!』

「嗯…」男孩抱緊女孩,任由女孩再度哭濕自己的白襯衫。

到了國外的男孩還是藉由各種方法和女孩聯絡,

感情也像以前一樣。

只是,男孩逐漸發現,女孩愈來愈快樂,

而且變得比從前還快樂,也不再哭了。

男孩懷疑,女孩一定是有了男朋友,

不然,怎麼連自己不在身邊都那麼快樂,

甚至比從前更快樂了。

男孩最後決定讓女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於是提出分手。

但是女孩卻依然笑著,

男孩最後只是說了句要女孩好好過,去追自己的幸福,

不要在想念他,語畢便掛上電話。

隔天男孩要出門的時候,

意外發現女孩蹲在門口,而且眼睛哭的又紅又腫。

「不是要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嗎?怎麼來了…」男孩邊拉起女孩邊說。

『我…就是來追求自己的幸福的…』女孩用哽咽的聲音對男孩說。

『我…還以為你再也不要我了…』女孩說到這淚流的更兇了。

「怎麼會…」

『可…可是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呢…我…還以為…』

「我…我以為你有了新男朋友…我以為他能給你幸福…所以…我才會…」

『我說過…會…會等你的…』

「因為…你再也不哭了… 我以為…」

『我不哭…是因為不要你擔心…我不要你擔心…所以…』

後來回台灣的男孩在女孩的房間裡發現了幾捲的錄影帶,

那全是女孩用V8錄下來的。

每一捲,都是女孩躲在房裡偷偷哭泣的畫面。

其實女孩一直都沒變,只是女孩學會了不讓男孩擔心,

所以,才故意裝出來的快樂。


我的心得:

臉上露出的快樂不見得是真快樂!
因為有太多善解人意的女孩
將自己的悲傷、難過埋藏在心裡
為的是~希望愛她的人
不要為她擔心!
希望關心她的人覺得她過得好!

所以,沒有瞭解事情的真象
也不要輕易說掰掰!
你是否有去體會一下
女孩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多用點心吧???
不要等到她失望ㄌ~甚至絕望ㄌ~
要再來挽回~~~
或許就真的為時已晚囉!
好好把握陪在你身邊的人
好好用心去經營你們ㄉ感情
好好珍惜你曾經所擁有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