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限)

 


 

再見妳感覺有點陌生
沒啥交集開始沉悶
勉強的笑容不免對今晚產生疑問
為何要見面破壞印象中的我們

喝杯酒麻醉記憶三分
空轉腦袋逐漸失神
並沒有理由讓我們需要彼此體溫
或許這城市悶的可以盡情放任

還記得上一次
妳對我說不會再有下次
妳說這種事 不可能一次又一次
還記得上一次
妳對我說不用知道名字
妳說這種事 別想交朋友就一次

一夜情的失落 上次才嘗過
而今夜妳又要我滿足妳的要求
試問叫我怎麼能夠
一夜情的迷惑 妳美麗輪廓
對於妳我該如何將拒絕說出口
還是再乾了這杯酒

又是相同的早晨
又有熟悉的陌生
對鏡子告解我的靈魂
卻發現自己在期待聽見妳的專屬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