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照道理來說很多人支持你應該是很值得高興的~
但在無形之中也變成了你的壓力~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很難去理解~
為什麼同樣喜歡你的朋友們~
不能團結的一同去支持你~
卻要丟個[先來後到]這個問題~給你....
卻一再提醒你~不要忘了他們....

也丟給我們~我就是先認識他~
我就是和他比較熟~怎麼樣??

不怎麼樣?
一切都是個緣份~
如果沒搭上線~一點用也沒有....

沒必要去爭奪你心中的No.1

只是單純的~
卻變的很複雜~
說真的....

我都覺的好累了...

難道支持一個人~
就一定要他怎麼樣嗎??

那我情願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