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愛你

我騙不了 自己的心

我以為 我已經說服我自己

我不會 在愛你

今天 我才發現

我說的話 又是一陣心虛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我放不下你 也免強不了自己

也許 你真的不愛我

也許 你也捨不得我

但 我自己 很清楚

我依舊 愛你如昔

我已經 中毒太深

無藥可救 只有你

是我的救星 

謝謝你 我真的愛你

對不起 我一樣愛你

沒有所謂的 永遠

我是懂的 

但 我想 我不能走開

也走不開 

等我走開的那天

是我確定 有人比我愛你的事

所以 讓我一直陪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