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滴淚 




在沒有星辰和月的夜
終於我看清楚了你的感情世界
也發現我如此愚昧
還一直傻傻的天真的以為
能永遠陪伴著妳一起飛

原來你要的愛我不配
在多的溫柔和包容也都是白費
你愛的人會是哪位
我想我已經不需要在循追
會是誰對我都已無所謂

燈光照耀我孤獨的背
在那一瞬間 我才真的學會
原來笑容再加上眼淚
是一種感覺叫心碎


我留下了最後一滴淚
最後一滴淚 落地的瞬間也是心的破碎
心碎愛也同時幻滅
我曾經以為的一切一切
現在就讓它在黑暗裡沉睡

當留下了最後一滴淚
最後的眼淚 表示的是我這次決不後悔
你放心我不會頹廢
我只是有一點點的疲憊
現在就讓我好好的在傷心裡陶醉
好好的痛哭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