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感  
 




 
滿身的荊棘 背著我能去哪裡
陽光曬在圍籬 看也不看見路線逃離
消失 我像影子般 深怕黑夜的悶
明天 我又得快樂 迎接下一個人

滿天的謊言 寧願欺騙也當真
傷口越來越深 麻痺了責任沒有單純
善良 我像天使般 充滿希望的神
偽裝 我是很快樂 度過每個時分

從你走後我明白 原來歉疚會讓人孤獨一生
從你走後我體認 倘若罪惡會令人不願重生

我想我需要一個人 (曾經認真即使不再完整)
我想我只能一個人
我想我愛上一個人 (賠上幸福自然輸了靈魂)
我想我為何一個人

罪惡感 忘了
時間比我還急著把握青春
罪惡感 哭了
脆弱比我想像中容易發生
罪惡感 病了
若愛情犧牲我無悔的青春
罪惡感 慌了
沒有指標告訴我你在哪兒

你走後我明白
原來歉疚會讓人孤獨一生
你走後我體認
倘若罪惡會令人不願重生

何苦為難我最深愛的人
何謂認真面對背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