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一整天一首歌唱了好幾遍
一條街一個人逛了好幾圈
重複的情節 麥當勞前遇見誰
橫著想 直著走 沒有目的的告別12點


孤單可以是種灑脫
空虛並非就是落寞
太渺小的我
存在複雜的世界中 勇氣容易熄火

離開可以成為賣座
繼續並非會被認同
太混亂的夢
在單純的自我要求 特別容易落寞

我就是我
你們口中的太難掌握
看的見 看不見 就這麼多

我就是我
你們口中的任性過頭
太衝動 是懦弱 不同的我

我就是我
你們口中的太難掌握
有所謂 無所謂 都想太多

我就是我
你們口中的任性過頭
太天真 是愚昧 不變的我


太自我 只因不想為了別人而活
不做作的臉孔 也能被說成是驕縱
光陰會匆匆 也是你們告訴我
你們告訴我 你們告訴我 要忠於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