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  
 




  煙灰

白白灰灰渲染我迷濛的視線
灼熱溫度穿過鼻間沾染嗅覺
指縫間存活不過一天的時間
轟轟烈烈用盡軀殼為了誰
多麼誘人的香味 讓人不由自主點燃曖昧
繞過我的唇邊 貼近靈魂曲線
從此君子之稱跟隨身邊
多少故事 來過幾回
只願依賴你的存在 讓煩惱暫時不見
微不足到 隨風漸遠
想抓住人間可貴 又有多少機會

悲哀墊起腳尖 快樂劃過天邊
笑聲不過瞬間 悶著這樣過了幾年
空白好似初寫 掌聲精采完美
遺憾總是結尾 尾隨著我不得安眠
情緒霸佔眉尖 漠視如何解決

厚厚的煙灰陪我告解
層層的濃煙陪我懺悔
其實孤單並沒有想像中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