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的坦白
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編曲:黃名偉 和聲:均羽/荒山亮/Jerryw.

*是誰將我們徹底的打敗 掩埋 原來痴心的愛注定被傷害
 我以為深情可以戰勝所有阻礙 那樣無悔無怨的愛
 面對妳無情的坦白 我再也逃不開
 愛過以後才明白 沒有人能真的承諾誓言不被時間取代
 你我都無法預知未來 任由愛情搖擺
 才會讓我們 城倒兵敗
 看著

#妳的手慢慢放開
 眼淚掉下來 原來我早注定失敗
 挽不回妳的愛 妳的手慢慢放開
 模糊了未來 原來愛情這樣無奈 輕易的被打敗

重複*#

妳的手慢慢放開 眼淚掉下來
原來我早注定失敗 挽不回妳的愛
妳的手慢慢放開 模糊了未來
原來愛情這樣無奈 輕易被打敗
原來愛妳早就注定要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