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美學,暴力柔和,頹廢貴族,血腥奢華。
 
     
 
可以嗎放棄生存嗎?連掙扎都不需要有!

放手吧 多麼輕易的鬆開

喔 我厭倦了 活在別人的期待裡

久了 連想要的未來都不敢確定 說不定我是被洗腦的

未來的藍圖 不過是世俗給我植入腦中的晶片

沉淪 不醒的回憶 泛黃淒美 提醒我每一道因愛發痛的傷口

割斷 那些日日夜夜禁錮心魂 淹沒吶喊的反鎖綑綁

拉扯和受困間 品嘗血腥的甜蜜 

掩埋善良的自我 復活暗夜戲謔的惡魔 無悔無邪的犯錯

放縱 ... 我的世界 我是頹廢的貴族 貓樣的高傲 蛇樣的自私

無視他眼中的大雨心傷 不聞那些指使我的 無謂呼喊

墮落 比起不自由 我寧可跌入消極的泥沼

殘破的太陽 枯黃的月 升起

召喚狂野 用透明火烈的伏特加 喚醒沉睡的渴望

然後 親手殺死他 溺死他 (現在的我)

而我 將永恆抹滅

死亡 不過是華美的點綴

生存的意義 沒有意義

折斷可以飛往天堂的翅膀 鮮血染紅雙翼

流浪 在無邊的冥河 傾聽 宇宙的呼吸


墮落美學 暴力柔美 頹廢貴族 血腥奢華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