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自私的還是需要一個人

 


 



生的時候一個人,
死的時候一個人,
為什麼我現在這麼怕一個人?

到現在,
真的誰都好,
誰都好了,
有誰可以知道我,
我已經無力去說出我的需要,
但是心裡一角還是希望有人可以主動的看見我,
看見我,
只要看見我,
我真的就甘心了呀,
我明明就很容易滿足,
為什麼現在卻不滿足,
心裡好深好深的孤寂感,
如果這世界上會有一個人靜靜的想著我,
我真的死也足惜。




可是沒有。
所以都留下我一個人在黑暗中,
想著誰,
然後流著淚,
卻帶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