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自己的意志

 


 




忙碌的生活像妖怪一天天的朝我逼近,
我卻還在一堆混亂物中找不到自己的頭顱,
到這種節骨眼了,
我還在猶豫否定自己的價值,


我在高處,
沒人肯定我,
處處封閉自己,
看不出去。


我要怎麼做?
我可以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我的能力、能做的有多少?


其實我只是普通人,
不是嗎?
我沒有三頭六臂的,
我沒有能力,
甚至,
我是自卑的。


開始自虐起來,
真的要慢性自殺了嗎?


明明就怕痛,
撕下結痂的剎那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爽快感可言,
以前虐待自己的那個人在哪裡?
找回來有用嗎?
有人在乎我嗎?


自己到底有沒有屬於自己的思緒可言?


我是什麼東西?
我是什麼人?
好像有占卜說過我這種人急需別人的肯定,
可是我否定自己。


想看刀子出現鮮紅。


我開始極端了,
不可以的,
可是兩個在拉扯。


開始聽起以前瘋狂的東西,
雪白的髮火紅的眼,
我迷戀外表及魅惑的聲線,
無法自拔,
墮落的美學。


明知道痛楚,
卻赤著腳往刺銳玻璃踩去,
我是怕痛的,
我是怕痛的!


dunhill紅色,
鮮豔的紅色,
我離不開,
我依賴,
當初的原因,
那使我強迫自己上癮的原因,
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什麼時候我可以不再依賴紅色放縱我自己的情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學會不依賴?
就連個物品的依賴我都放不掉,
那執著,
堅定什麼我也不懂,
是我的堅定嗎?
可是我不是軟弱的嗎?
眾人眼裡的堅強,
是我的痛楚。


好累。
到最後總會化成一個累字,
然後,
是不是淚,
已經分不清楚了。


就腦袋空白的去忙碌這一切吧。


反正,
就已經如此。


累嘛。
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