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審判
作詞:黃偉文 作曲:吳國敬 編曲:哈林樂隊

路上齊集象看戲的眼光想知那位
意會跟我一黨並沒幸運共你進軍教堂
不過比那風光更風光連行刑仍同行
你與我仍然想快樂
我最快樂昂昂然來呈堂你與我何曾怕光審判都不會心慌
不顧一切地去愛
要上斷頭臺也笑著同來不怕觀眾多憤慨最怕沒人來
見證這戀愛多不該
蜜月時候沒最美的客房
這一晚都總算都跟你安躺讓罪和罰?你我鬆了綁
升了天世間怎去驅趕連行刑仍同行
你與我仍算快樂 我最快樂昂昂然來呈堂
你與我何曾怕光審判都不會心慌
不顧一切地去愛要上斷頭臺也笑著同來不怕觀眾多憤慨
這一雙愛侶史詩將記載不顧一切地去愛
要上斷頭臺也笑著同來不怕觀眾 多憤慨最怕沒人來
見證這戀愛多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