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喜歡上一個刺青師...不過不是是網路上很有名ㄉ刺青師小武啦..


而是在西門町的刺青大街上的刺青師啦..


噓..這個秘密我爸媽還有那個刺青師都不知道..


後..如果被我爸知道了..一定會打死我吧..


因為我爸超級討厭刺青..


他超級酷...又覺得很帥又很有個性縮


可是我不敢和他說我喜歡你...


因為很有可能被拒絕+被嘲笑吧..


之前就被他們那群刺青師笑說..


你怎麼一直在這晃阿..是不是需要我幫你介紹男朋友阿...


我知道我沒男朋友啦....但是我總不可能回答你說..


對阿...我就是沒男朋友...或是那如果我說我要你之類ㄉ話..


況且我的個性又那麼ㄍ一ㄥ...


怎麼可能說的出這樣的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