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心慌

     
 
熱鬧的KTV 混著煙與酒的氣息
滿桌混亂的場面 大口大口的吐嚥
好久沒有這樣的Happy了
將神經崩緊的我 已經忘了怕吵雜的不安
乾杯吧~ 你們說~
唱歌吧~ 你們喊~
終於 有些不醉不歸的錯覺
在看盡了離合悲歡
嚐透了該有的心酸
一切即將沖淡
沖淡了嗎? 我想~
真的沖淡了嗎?
怎麼我微醺的臉龐
看起來有些不一樣
酒精在作祟吧~
我還在想他呀....
點一首我愛的歌用力唱啊!
唱不盡柔腸寸斷
唱不盡眼裡逐漸的失望
你們看不到
我心裡孤單的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