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

 


 

有時常摸不清那個是真正的我
有著極端的個性 隱性 顯性 參雜
可以持續說個不停 聊東又聊西 陌生人亦然
也可以不發一語 讓過客感到疏離
選擇保守別人的秘密 但死也不說別人是非
快樂的時候 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難過的時候 可以壓抑到想一了百了
自己孤寂時 可以什麼也不說
朋友寂寞時 怎麼也要陪人家一起過
瘋的時候 什麼都敢玩
累的時候 什麼都不想作
可以很活躍 也可以很孤僻
可看似很自我 也可表現很合群
可以很有想法 也可選擇附和
可以很獨立 也可很依賴
不同環境 造就不同的我
雙重個性 表現在不同場合
歲月增長 自我主張愈顯明顯
年齡增加 附諸在身上的壓力愈大
那個才是真正的我

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