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撒旦 
 
     
 


 


 


我好想你 你在哪裡?
我懷念你爽朗的笑聲 那溫暖我冷寂的心 的笑聲
我想念你的臂膀 那雙夜夜我入睡 的臂膀
我渴望能再一次聆聽你的心跳 一聲聲哄我入睡的心跳聲
只是...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 現在的你看著我的眼神是如此的冷酷無情
你殘酷的眼神 比任何一把刀劍都還銳利 狠狠的刺進我心
原來你爽朗的笑聲 臂膀 心跳聲
都是假象 那些都不是我的 不曾屬於我...
那只是你報復的手段
你不是前來救贖的天使 而是推我入地獄的 殘忍惡魔
可是我好沒用 就算知道你的笑聲 臂膀和心跳
都是對我報復的工具 我還是忘不了 忘不了你
我好沒用 我忘不了你
明知你是惡魔撒旦 還是執意走向你 即使那表示我必須和你一同入地獄
就像飛蛾撲火一樣傻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的人 最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