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的縮在窗邊 緊抱著純白的棉被

努力的想看看外面世界 寧靜的好美

無人空蕩蕩的房間 努力的想要入睡

緊閉著的雙眼 還是無法飛進夢裡面


今夜我失眠 想著都是你的臉

為什麼就是無法入睡 腦裡轉的都是你的語言

今夜我失眠 反覆難入眠的夜

號碼鍵一個個被我按遍 就是聽不到你的起點

今夜我失眠 睡不著的寧靜夜

是否沒有你的晚安 我就難以入睡


我真的難以入眠

一整夜沒睡

緊閉雙眼 還是沒用的想看看這個睡不著的夜

窗外還是一片紅紅的天

像哭完的眼淚 還未退去的傷悲

我的夜 真的難以入眠

不懂的是我的心

竟似如水 一波波的浪 侵進

打的我無法安靜

教我怎麼不想你就睡

不想在這樣每天想你好多遍 才肯安心入眠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

我會不會就不在反覆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