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念的人 不再想念..了嗎?
我自問自答

有些感覺無法說的明白 在我心深處卻是了解的
我懂我該做的 無力感襲上心頭
怎麼也無法跨出步伐去走

我不想再想你了 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但也許當一個人脆弱的時候
總是會需要一個避風港去靠
那內心的避風港
現在就這樣了 好不好?
允許我在脆弱的時候偷偷想你

但是
原來有些事會過去
有些在乎卻不會變
轉眼又是個年頭
這些 和那些也都變得很遙遠
儘管不是再沒交集
不過我知道我這個笨女生
對那個人.那些人來說 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而我 其實是會害怕被遺忘了..
遺忘的不是一個人 一個物
而是一段回憶和感覺
現在終於稍稍了解為何有些人是這麼想的..

"如果你不愛我 我寧可你恨我 也要你深深記得"

可是 我同時也知道
這樣的我不會是我

所以我選擇離開 希冀著
如果有一天 當他能再想起我時
至少會記得 有個笨女生 曾經出現在他的生命...
雖然這樣的機會是渺茫的
不過反正我也不會有機會知道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