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聽到朋友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化妝阿~?
大家問我的時候~我都回我不會化妝~也不愛化妝

化妝是一門哲學
看著我妹每天化妝打扮
我真的想問他

你不累嗎?
每天讓自己的臉像戴個假面具一樣
不覺得很不自在?
或許那些化妝的女生
已經都是習慣了吧

我承認我是個懶女人
但也不是不愛美
因為我覺得男人愛的只是你那張化妝過的美麗面具

當你素顏面對時
有多少男生用嘲笑與鄙視看著你
跟戴上華麗面具時的態度...真得差好多
這樣真的能夠找到一個真心相待的人嗎?

或許要求的不多
但是卻成無形殺手
造成日後分手悲劇結果

素顏的愛    面具假情
有誰能在愛情中全身而退
獲得最後美麗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