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好像是一台幸福公車。
看著許多人上車,
也看著許多人下車,
總是看著一站站的失戀站牌上車的人,
 也看見許多人的從新的戀愛站牌下車,
 
每個人渴望的幸福不同,我..也是坐在公車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看著外頭消逝的景象,有人來,有人走,而我..應該要在什麼時候選擇我該上車或者下車的時候呢?

我疑惑著,一站又一站的過,我錯失了好幾次的機會,總是在心理告訴著自己
這裡,不該是我下車的地方,總是這樣給著自己相同的理由
 
 
或許 我是這樣吧,看見有人上車,卻遲遲的不想下車,因為找不到幸福,或是害怕受到傷害,
 
但是 在人生的幸福公車上,並不存在幸福~因為這是過程,到站了~
都該下車了~


別怕~因為~
我相信~
當每個人的站牌~到時~
那一站~就是~幸福~我也不例外,我渴望著我的幸福,一個人是孤單的吧
沒有人能夠永遠的孤單下去,我愛妳,就跟我當初這樣跟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