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部日劇,讓我深深著迷,原本懷著看看的心態,但是出乎意料的好看,推薦給大家

第一男主角(奈特-飾演速水虎茂道)是專為女主角量身訂做的完美戀愛機器人
但到最後機器人竟產生了自我意識的感情,很神奇喔!真的是奇蹟
女主角(梨依子-飾演相武季沙)無意中擁有了完美機器人的平凡上班族,從對機器人排斥到最後相戀
第二男主角(淺元創志-飾演水嶋ヒロ)女主角的上司,因為工作和女主角有了較深切的接觸,
後來也愛上了她,形成了兩男爭一女的狀態
 
劇情是經由漫畫改編,大部份都是輕鬆,好笑,只有在結尾的時候,比較感傷
一開始覺得故事的題材還蠻老套的,但是光看男主角帥氣-超級陽光笑容.
一股傻勁.還搭配完美體格..就值得了!
如果有賣這樣完美的機器人的話.我一定會搶著買..雖然要一億.....
 
在這部片"速水茂虎道"常常裸上身,真的是眼睛大吃冰淇淋原來精實的身材是這樣的

十項全能..連縫衣服都這麼帥氣..

昨天剛看完最後一集,哭了好久,心情尚未平復中,充滿了極度的不捨
雖然結局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美好,有點把我打入現實地獄的感覺
但或許這也是劇情最好的安排吧!才能賺人淚水,現在想到"奈特"心都酸酸的..
我的媽阿....真的是中了絕對男友的毒,好久沒有讓我看完戲劇後,會想寫推薦的
而且瘋狂愛上劇中人物的奈特..速水茂虎道,你真是演活了完美機器人這角色
雖然他之前也有演過許多的日劇,但沒有一部讓我對他印象這麼深刻,
只覺得這小子就只是帥,但現在感覺都不同了..推推推推拉!
 
短時間我可能會再重複看個幾次吧!真是好看! 與大家分享,也尋找同好...
廣邀喜歡日劇的朋友們,尤其是女性,看了會欲罷不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