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臉色,有很多時候是需要靠腮紅修飾的。

為了尋找自然又純真的腮紅,小女子我可是跑了很多家專櫃還有藥妝店啊,卻在ViVi雜誌看到我想要買的那款。因為台灣那時候還沒有進口上架,所以我就上網訂購囉!! 網路還真是方便哩!!

既然標榜清透,就表示不會太像猴子屁股。現在有太多女生把腮紅當成是粉底一樣拼命塗抹,讓我看的觸目驚心啊, 呵呵!! 千萬不要跟腮紅過不去,酌量即可,如果一定要白裡透紅,那麼可以在兩頰使用有粉色珠光的底飾乳喔(迪奧或是一般MiSSHA都有賣,看個人預算)。

的確很透氣喔,而且好像草莓慕絲,真想給他吃下去啊! 我擦了一點在兩頰,然後再刷上一些蜜粉,這樣看起來會更自然。妝一定要自然,不然看起來像個假人多可怕!! 控油力不強,跟迪奧比起來還是有差,不過算是便宜好用囉。


 
產品特色: 外觀美麗實用性高
適合膚質: 普通/乾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
價位: 280元(網路價位)
容量: 18g
產品效果: 粉嫩自然
投資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