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在台灣還是日本都是紅到翻,這已經輪不到我來說了,其實我之前壓根子不想買它們眼影,第一是小屈賣個210元,有點沒良心。第二去開架試擦也覺得還好,家裡應該有很多替代品。

不過網友跟我講說它們眼影是偏光的,很少在開架有偏光的眼影,其實我一直不了解所謂的偏光,直到我購買回家之後才發現,原來所謂的偏光是你在每一個角度所看到眼眼影顏色有那麼一點不同,像這塊熱帶魚,有時擦起來是藍色的,不過某個角度上來講又是綠色,其實它就是個藍綠色。

我發現MJ真的有魔法,當我在YAHOO拍賣購買三塊MJ眼影後,我成天就是在看目錄想要再買新色,我漸漸能了解少女對MJ的瘋狂程度了,不知不覺MJ也對我下了符水。

有買的人應該都知道它的包裝很可愛,是抽取式的,粉質上來講沒有特別細緻,不過很貼妝,夠顯色,這塊熱帶魚用眼影刷起來是淺淺的藍綠色,上在東方人眼皮上會覺得眼睛更明亮,而且又閃爍著不同的光芒,就是美翻了。

如何用手指或是棉棒溼擦顯色度更加倍,用來畫娃娃糖果妝也相當適合,這一塊熱帶魚算是MJ眼影中滿必備的一款色號,至少我朋友大崎娜娜就滿常使用的,她也會拿來畫下眼線,不過眼妝的畫法大家還是找出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