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Disguise(偽裝自己)

Yo 不要再偽裝自己 壓抑自己 hey baby no

This is a song about myself
Hey 聽到我的聲音 看見了不一樣的心情
充滿自信 這是我一貫的表情
看但一切 沒有方向的自我追求 沒有盡頭 也沒有人阻止我
我臉上從不出現倦容 因為我永遠在燈光下生活
沒有燈光下的我 其實也是醜陋 也是醜陋 十分醜陋

現在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你們一定想聽
因為我們就是你們的玩偶 八卦就是你們的生活
(ha ha ha)That's all right 我早已習慣

你們一定想聽 那我就說給你聽 其實我一點也不敢抬頭
對於事情十分講究的我 追求 追求 最後卻總是一場空
遇到挫折只好硬著頭皮 做 因為沒有人會在乎我
沒有人會幫我 我只好偽裝自己 裝的好像什麼都懂
其實一點也沒有 一點也沒有 Nothing at all oh no no no

看不見 聽不見 所有的一切 好想哭 淚水覆蓋了我的雙眼
沒有淚 是因為 我視而不見 好想找一個人 試著讓他來瞭解

我選擇看不見聽不見這一切 是完全因為我視而不見麻痺雙眼
我喉嚨頂著劍 企圖自我毀滅 Let it out Let it out

不要在偽裝自己 壓抑自己 Hey Baby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