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個正在下雪的天 不明白它為何如此冷落

等待總有一天會來的春天 期盼真的有那一天

無情的歲月將我毀滅 無知的行為將我帶出人間

歷經千辛換來的軀殼   為三吋唇舌背負那無數的業

為何看不見 夢裡的蒼天 醒來淚滿面 留在夢裡面

衝向這世界 ............

{今夜你看不穿我的眼神 我也不管有你的夜}

{陷入現實和幻想之間 一切盡留在夢裡 }

{今夜你看不穿我的眼神 我也不管有你的夜}

{月光照耀我倒下身 一切盡留在夢裡 }

醒著在你又不見 你是否還流著血

醒著在你又不見 你是否還留在夢裡

醒著在你又不見 你是否還淌著血

醒著在你又不見 你是否還留在夢裡

醒著 為何不走 為何看不 怎麼流著血

醒著 為何不走 為何看不 怎麼流著淚

醒著 為何不走 為何看不 怎麼流著血 你留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