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卯上了不開口 就看你怎麼說
發燙的胸膛中只有一個念頭
你憑什麼愛我 又憑什麼要走
至少也該有個藉口

我不是非要你的愛 當初何必要我留下來
傷害不是抱歉可以交代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
我不明白 難道我還在等什麼答案

愛只剩幾分鐘眼看就要成空
嚐過溫柔以後寂寞特別難受
我還會有人愛 我還可以重來
為什麼心還那麼痛

------------------------------
喜歡你的的心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很想開口跟你說~

但是沒開口就發生了一些事情~

好傷好傷的感覺~

心受傷了~

我想你永遠也不了解我對你的那份心~

你知道嗎~

妳永遠都不會知道~

但是如果你感受到了~

就算要拒絕也沒關係~

但是不要不理人~

沒有情人的包袱~

至少還是朋友不是嗎?

或許心理有疙瘩~

但之前那樣的照顧是不會變的~

我會努力調適自己的~

如果你願意試試看的話~我會很開心~

但是如果要慘忍的不理人~

只可以回你一句~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