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因為我想的總是相反的

我想很多事情真的不是用想的就辦的到~

也不是用想的就可以得到幸福~

至少現在的我這樣認為
我總是抱著事情會有多美好~但是常常跟想的相反~
就算要結婚了~我也不覺得幸福~因為現在的我深深感受到
我只能說這總感覺很討人厭~我非常的不喜歡~
很多事情困擾著我~並不是像一般的人可以很容易就可以解決了~
因為有太多因素很複雜的事情圍繞著我~我想可能一輩子都解不開~
所以我相信灰姑娘跟白雪公主真的只是童話故事~
因為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除非上輩子我是瞎子加聾子不能說話就不會造口業看不見任何事情就不會造業障
很多事我比任何人幸運~但也有很多事我也比任何人倒楣~
感謝即將成為我未來的先生~是你讓我覺得幸福~
感謝我的所有好朋友是你們讓我得到這一生的快樂~
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得到溫暖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下輩子可以出生在一個很完美的家庭
然後還是一樣的跟你們在一起
希望一年後我再回頭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的想法改變了~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
結果可以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