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這兩個字的意義
在我們的心目中,會是什麼樣子的感受?
想必,這樣的感覺,是很難去解釋的,
因為有了朋友,這一個生活圈也許就起了變化!
更可以在生活中,寫下另一段更美麗的感官生活.

而我呢?
也只是一個平凡又帶點小癡傻的人
寫些平凡癡傻的事物,
畢竟這就是我,想表達的一種事物
~~~~生活中的隨性,癡傻的心意~~~~
可以因為這樣討厭我,一個隨性癡傻的人
也可因為這樣,在生命中遇見沒有遇見過的感受,
或許可以放肆著,讓自己的感官有種依附,有種寄託,更有種感動


謝謝你們,是我唯一可以說的感受,
這些日子
整理自己的心思,
整理自己面對這一個地方的感受,
我發現...
我發現...
很多的感覺,是需要努力需要用心的
也許,我這樣一個如此癡傻的人,並不懂得如何發展這一個地方
但我只希望這一份癡傻的心可以擁有更多的體貼.
癡傻的心,隨性的生活,捕捉那跟隨感覺走的心!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有所感觸呢?
人的一生會遇到的人太多了,
但記得的又會有幾個?

老天安排了讓我們能在這人生的過程中相識相知,
讓我們可以共同擁有那令人會心一笑的回憶,
也許它不像恆星那麼地永恆
也許它只是如流星般地絢爛短暫
試瞇著眼想想~~~~
那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我想朋友就是~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縱然是在天涯海角...

你永遠知道你忘不了這一個人、這一份情...
..........忘..........
..........不..........
..........了..........

朋友~~~~ 你已經忘了我?還是仍然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