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親情、愛情、友情.歲月就像一個篩子
篩出了悲歡與離合.也篩出了恩愛情仇

為什麼……人付出真情必受傷害
為什麼……人不能擁有一段屬於
自己想要的真感情

情深緣淺
終究使我滿身是傷.情讓我無語問蒼天
情亦讓我淚水絕堤

我不斷的反問自己.也不時的仰天長嘆
終究無解
如今我已放棄尋問.暗自接受那不是我
要的宿命

悲歡離合
難道是老天給人們的應有制定武器嗎?
恩愛情仇
難道是人們在過去世造孽所遺留下來
的因子嗎?

又為何?
如此~~~循環不息
如此~~~糾纏不滅

事到如今我只能將過去、現在、未來
心身都經歷過的親情、愛情或友情的我
用篩子把我付出多餘的愛給篩出~~

我不再對愛的愚眛
我不再對情的迷戀
我不再對情感執著

究竟人不該為情迷茫.而身陷在無法自拔
的深淵中.使自己痛苦不堪就讓不真、
不實、不定的愛一一抽離吧

再用篩子篩選出愛的真果實.讓自己享有
適溫的情感.即不容易受傷又不輕易失去

將自己情感的拼圖拼湊出中庸之道.
不偏移又溫和.收放且自如…
開創出美麗人生
那才是真正擁有自我的真情感呀!不是嗎?
無論是在於親情、愛情或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