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罪  
 




 

 陌 生 的 城 市 . . .


 被 惡 夢 驚 醒 的 黑 夜 . . .


 拉 開 窗 簾 . . .


 看 著 無 人 的 街 . . .  


 熟 悉 的 音 樂 響 在 耳 邊 . . .


 我 看 著 眼 前 已 沒 有 感 覺 的 世 界 . . .


 想 起 了 你 . . .


 我 發 現 . . .


 我 在 安 靜 無 聲 地 掉 淚 . . .


 這 才 明 白 被 傷 得 有 多 重 . . .


 曾 經 我 以 為 事 過 境 遷 . . .


 走 了 這 麼 遠 . . .


 總 該 能 把 痛 給 忘 卻 . . .
 

 距 離 卻 一 再 提 醒 對 你 的 想 念 . . .


 就 讓 我 愛 裡 頭 受 罪 . . .


 瘋 狂 的 疲 憊 . . .


 不 相 信 你 會 走 得 那 麼 絕 . . . 
 

 既 然 沒 有 權 利 快 樂 . . . 


 至 少 擁 有 全 部 傷 悲 . . .

  
 你 讓 我 愛 裡 頭 受 罪 . . . 


 卻 沒 有 怨 言 . . . 


 連 折 磨 自 己 都 無 法 避 免 . . .


 活 在 你 留 下 的 深 淵 . . .


 我 看 不 見 天 . . .


 開 始 習 慣 黑 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