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歌手 




我想我倦了

我是一個流浪的歌手
背著吉他
唱盡酸甜苦辣

我旅行的意義
叫無意義
漫無目的是我的本色

但我真的倦了

被掏空的心
疲憊的雙腿
支撐不住歌聲背後的故事

我想我該找個地方休息
一個能讓我漂泊的靈魂
得以解放的地方

在哪呢
有地方收容我嗎

流浪的歌手
只屬於寂寞街頭
那背影是如此的哀傷
散發出獨特的藍色氣質

我只能繼續彈著我的吉他
那詭譎刺耳的旋律
是我殘缺的情感

我只好不斷唱著我的情歌
用磁性狂野的重低音
表達心中對於歸屬的渴望

我是一個流浪歌手
下次看到我的時候
試著傾聽看看我的靈魂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