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人發現!劉畊宏《彩虹天堂》



認識這位藝人只是大塊頭肌肉男、周董的好友、《貧窮貴公子》的杉蒲學長、《流星花園II》的小賊,僅僅只有這些,甚至連他主持的節目也沒怎麽看過。
當得知他要出專輯,第一反應就是“不是吧 Shocked
完全沒想到過畊宏會和“音樂”、“唱歌”、“出專輯”扯上等號,更沒想過他的聲音會讓我覺得動聽。
這次他推出首張創作專輯,讓我徹底改變對這位肌肉男的看法,簡直是驚人的發現。
畊宏讓大家看到他創作才華的一面。
《彩虹天堂》感動的曲、感動的詞、感動的MV、感動的聲音,點點滴滴扣人心弦。
其實這類型的歌和MV很多歌手唱過、拍過類似,但出自劉畊宏,讓我覺得有點嘆為觀止。
細膩的文筆,讓你我內心蘊藏以久的回憶隨隨泛起。
第一次出專輯,身為好友的周董,少不免會參與製作。
專輯當中的周式音樂風格更被畊宏演繹得淋漓盡致,尤其是《心靈交戰》!
而唯一一首合唱歌《心動心痛》,與許慧欣的聲音新鮮搭配牽動心靈。
熱情推薦劉畊宏的《彩虹天堂》 yeah!


《彩虹天堂》MV 在線觀看

彩虹天堂》歌詞
作曲/作詞:劉畊宏

我不知不覺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聽來儘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跟著飄進黑暗

我不聞不問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掙扎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一聲聲的輕歎
回憶扯不斷怎黱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嚮往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愛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嚮往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愛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你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