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剛過的午後多了份寧靜
都市中的塵囂隨著雨水一併被帶走
大地就如同一件衣服被清洗過

難得的下午我悠閒中泡了杯我最愛的拿鐵
靜靜的坐在窗外看著乾淨的天空
繁亂的內心得到了短暫的平靜

我不喜歡下雨....但我喜歡雨後的的大地
喝了口香農拿鐵感覺上比平常來的濃郁
或許是受到了大雨之後的影響
我的內心也跟著被清洗過一遍
感受任何事都物比平常來的強烈

喝著咖啡看著天空...頭腦思考著最近的問題
不一定會得到答案
但再反覆的思考中依然希望能得到解答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
一直在不停的思考中尋求著內心所追逐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