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聲)別說我從來不在乎你
    從來不曾了解你的心
    其實這樣說我
    並不公平
    你又何嘗明瞭 
    我的心意

(男聲)別說我付出的不如妳
    從來不把妳捧在手心
    其實這樣說我
    並不公平
    妳又何曾寶貝
    我的真心

(女聲)別說我從來不在乎你
(男聲)別說我從來不曾愛妳
(女聲)其實我什麼都可以答應你
(男聲)妳需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妳
(女聲)除了繼續愛你
(男聲)除了愛妳

(合聲)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除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