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通緝犯調查單-

請依事實回答
不可含糊不清否則宣判無期徒刑
填完請揪出你的10個共犯

身家調查

Ⅰ你的大名
 cherry
Ⅱ出生日期
 1985.03.13
Ⅲ星座血型
O型 雙魚

Ⅳ就讀學校
 光武技術學院(簡稱光武技院)

Ⅴ是誰的共犯(誰點你的)
 路人甲!!

******************

 週遭概況

Ⅰ你家有幾個人?
 我 爸爸媽媽 妹妹
 
Ⅱ你有愛人嗎?是誰?
 有!但不能和你說

Ⅲ你最重要的三個同性朋友?
 都很重要!

Ⅳ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a可以跳過嗎?

Ⅴ你認為最逼姬的男生?
 目前…已經有一個得主
Ⅵ你認為最破的女生?
 無中生有的人

Ⅶ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愛逞強、情緒豐富、思想成熟

Ⅷ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去問他們比較有答案吧?(笑)

Ⅸ托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不會怎麼樣阿!!!!


Ⅹ你想成為哪種人?
 有錢人

******************

私密問題

Ⅰ你最愛的異性?
 有我MSN的,大多數都知道我最愛誰

Ⅱ你最愛的同性?
 不能說~~

Ⅲ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我都隨性穿的

Ⅳ屁股上有痣嗎?
 不清楚!要問我媽

Ⅴ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看什麼時候?如果是洗澡前就會

Ⅵ玩過爸爸的刮鬍刀?
 玩過.......
Ⅶ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印象中沒有

Ⅷ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目前都沒有

Ⅸ睡覺會流口水嗎?
 睡的很熟、夢到美食會

Ⅹ做過春夢嗎?
 如果夢過春夢....你會說ㄇ?

******************

瘋狂聯想

Ⅰ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完了!印象中沒這個人選

Ⅱ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我週遭還真的沒這個人

Ⅲ性感的男人
 沒答案啦!(翻桌)

Ⅳ性感的女人
沒答案啦!(翻桌)


Ⅴ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沒答案

Ⅵ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
 依舊沒答案

Ⅶ穿低腰露出阿嬤內褲的女人
 同上

Ⅷ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不曉得....但如果是一直想要做的倒是有一位

Ⅸ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
 這很難給答案

Ⅹ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同上

******************
隨機應變

Ⅰ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不知道~~~沒發生過

Ⅱ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看是怎樣的班導

Ⅲ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ㄜ…沒遇過,不曉得

Ⅳ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繼續填寫啊!反正遲早會填完的

Ⅴ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想辦法讓它停止增長

Ⅵ頭髮一直掉,你會?
 不會怎麼樣

Ⅶ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好好的陪媽媽到處走走

Ⅷ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採取嚴格減肥方式

Ⅸ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禮貌跟長輩打招呼

Ⅹ拎北要跟你灣家,你會?
 路人甲都講不贏我了!還需要吵嗎?

以下十個人
恭喜你
成為我的共犯了

我懶的找共犯~看你是要自己來填還是怎樣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