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人,就會知道,何謂…便利貼女孩!?

我…介於女孩、女人之間的灰色地帶,為什麼…我會說自己像

「陳欣怡」那種便利貼女生?而且…還是百分之百便利貼,因為

別人的事情,我也會努力去做,是那種好撕、不黏手的便利貼

當然…感情上也是這種,只要…對我沒感覺,直接跟我說,我絕對

不會再纏著對方,一定會放對方自由,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那種

所謂的死纏爛打,我自己對這種就很反感,不過…有朋友告訴我

我幹麻這麼累?明明不是自己的事情,也這麼拼命、努力去做?

沒辦法…我就是這個性,就因為在乎大家,所以都會很拼命去做

該說我這種便利貼是好?還是壞?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欣怡

感覺就好像在看自己,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不也是這個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