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雪,像淚...



 

有人問:深愛著Dunhill白的那個女人,為什麼又不敢擁有?

有一種女人,是完美的圓,她沒有缺口讓你進入到她的中心
你只能繞著圓的外圍打轉,360度所看到的她,都是如此完美無瑕。所以,我把靈魂丟在她身上,然後揪著心帶著孤寂離開

有的女人,第一眼會讓你衝動;有的女人,則會讓你心動。
她;既讓我心動,又讓我衝動。她是知性與感性的調合體
我將靈魂送給她,換來一生的回憶,有何不可?

那隻美麗的彩蝶,我用心靈的快門,將她攝留,在她生命最美的那一刻,然後看她翩翩逸去;因為我不忍看她心身交悴,不忍見她白髮鶴顏。

曾經見過她的Miss.李問我:你心裡還有她?我笑而不答
那屬於我的珍藏,是別人所無法竊取與窺探的
只有死亡才能將她奪取,所以我放手,也放自己去流浪

流浪是孤寂的,當我穿梭於兩儀的世界,生怯的凝望,那個熟識又遙遠的身影。我攀爬上滿佈荊棘的山頭,用思念當蔓藤,想盪到她跟前,看她是否還如分手時那般美,我撞上了時空築的牆,跌進堆疊十字架的山坳,只見四散的花雨與六月的雪。

六月的雪,像淚;無聲的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