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忘懷-



 

寂靜的 令人感覺到不安
獨自坐在沙發上看著
持續播放著有你的回憶
徬徨的 淚水不斷湧出
如今 再度回到和你相愛的地方
當日的情景 我仍然記得

慢慢的 習慣你不在我身邊
但總覺得有絲絲的悲傷
幾乎的 快忘卻了你的樣子
心中似乎還惦記著誰
不知覺 走到熟悉的那個地方
微微聽得見誰在呼喊著
從那天際 慢慢清晰
眼淚再度無緣無故的淌下
無數次 我重覆著 無法忘懷
我仍然 現在仍然
深深的 深深的 深愛你
SO O A I SHI TE RU (愛してる)

縱使我 無數次不斷呼喊著
再也換不回我愛的你
怨恨著 即使自責也無法倒退
背負著 永生的悲痛
不可能 再次與妳擁抱
累積下來的愛
任誰也不能消滅

告訴自己 不要哭 不要哭著臉
我渴望妳最後仍然微笑著死去
我知道你一直都伴隨著我
只是妳 讓我無法忘懷
眼淚再度無緣無故的淌下
無數次 我重覆著 無法忘懷
我仍然 現在仍然
深深的 深深的 深愛你
SO O A I SHI TE RU (愛してる)

無數次 我重覆著
我仍然 現在仍然 無法忘懷
深深的 深深的 深愛你
SO O A I SHI TE RU (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