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自己的答案,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B.寫完後,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在這8個人的網誌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C.這8個人要在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誰點名我】: 小貓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要看當時雙方情況來做決定。


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能有一顆能付出的愛和關心與信任。

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和朋友吵架,無法順利找到工作。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答:太懶散,缺動力,有時候脾氣不好。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兩者都有,但還是要看在對方的回應,再做抉擇。



6.【剩下一天可以用,你要幹麻?】
答:把想要完成的使命,趕快完成。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不同優點(不可刪除題)】
答:......................................................

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應該來說嘛,兩者都會很幸福,只是要從不同角度去了解啦。

9.【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找個穩定的工作,把握每個機會和幸福的來源。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沒夢想~只想有個能讓我成長的好公司&好工作,交男朋友。

11.【如果你有任意門,每天都要去的地方是哪裡?】
答:.....................................不知道


12.【你覺得失而復得的感覺是什麼?】
答:不知道耶!

13.【會想要嫁外國人嗎?哪一國?】
答:會!但還沒想到啦

14.【如果有一天你的噩夢即將實現,你最害怕哪個噩夢會成真?】
答:世界末日

15.【放假最常跟喜歡的人做什麼事(打炮也算)沒有的話就自己最常做的事吧】
答:當然是睡覺


16.【對異性做過最白痴的事】
答:就算有,我也不會知道。


17.【如果有一個精靈,它給你3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答:1.我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幸福。

  2.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很快樂。

  3.我希望世界和平,以及能更愛護地球生態。


18.【如果你可以當一天的別人,你想要當誰,為什麼?】
答:漂亮的模特兒,因為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心。


19.【對異性跟同性的看法?】
答:「一樣都是人,只是有男性和女性的差別」,用不同角度去看,就有不一樣的想法。



20.【誰是你心中最不特別存在的(不限定情人或朋友)】
答:可以說是跟我有相同的血緣關係的親人嗎?



被我點到的名單:想填的就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