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古德拉伯爵,以鮮血為食,奪走性命的同時,卻得不到生命。嗜愛的吸愛鬼們,下場同樣可悲,企圖吸納更多更多的愛,卻只會離愛情越來越遠。從單身到婚姻,對愛情缺乏安全感的吸愛鬼,宿命通常是——餓死。


單身階段,吸愛鬼會……

苛求完美對象

  吸愛鬼很怕失去愛情,所以她會一廂情願地認為,只有符合「完美清單」的男人才不會背叛她,並能為以後的幸福生活作出保證。一份完美清單可能包括以下專案:

  一定要英俊——保證我們出去的時候不會被朋友的嘲笑。

  一定要碩博士以上學歷——保證不會因為學歷比我低而自卑找茬。

  一定要月入五萬元以上——保證不會「貧賤夫妻百事哀」。

  一定要是獨生子,最好老人也不用我們照顧——保證不會有拖累。

  一定要專情——保證不會棄我而去。

  以上條款,缺一者淘汰。

  這樣一來,吸愛鬼必將「出師未捷身先死」,因為她們根本找不到目標。本來,世界上就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愛情,貧苦、變心、嘲笑……都是情場常見的風險。然而,沒有誰的額頭上鑿著「必敗」兩個字。不要怕,要有兵來將擋的信心。

到處攻擊男人

  吸愛鬼最怕人家說她沒有吸引力。但在單身階段,她無法用一個伴侶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為轉移視線,她會去攻擊男人。一張攻擊清單如下:

  好男人已經絕種了——找不到伴侶不是因為我缺乏魅力。

  比女人小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去愛——我怕自己老得比他快。

  我不是咄咄逼人,男人都很小氣,見不得女人比自己強——為什麼身為女強人的我就爭不過小秘書呢?真沒面子!

  現在的男人都在逃避婚姻責任——你不能再笑我「嫁不出」了吧!

  男人有錢就變壞,沒錢又自卑,老是打壓老婆——女人表現得太想嫁是不體面的,我要用「不屑」來掩飾渴望。

  但如果世界真的只剩下壞男人,那麼所有的婚紗店早就關門大吉了,婚慶公司也不會越開越多。事實並非如此,只是,好事永遠輪不到吸愛鬼頭上——她已經把所有男人都得罪了。好笑的是,到處攻擊男人的吸愛鬼還是渴望愛情,越渴望就越害怕承認,因為這會讓她們自我感覺軟弱。她們忘記了,適當地軟弱也是女性的魅力之一。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