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頭語~
如果這世界上有魔法,那麼最想得到它的一定是女人。女人得到魔法之後,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比自己變漂亮,女人愛美又善變,絞盡腦汁想著如何愈變愈美,佔據了女人大部份的腦細胞,因此讓男人有機可乘,爬到我們頭上,控制了這個世界。
在我成為頂尖的ARTIST之前,這個地方曾經有三個手藝高超的愛情魔髮師,他們擁有改變女人的魔力,他們不旦雕塑美的形象,還牽引人們對戀愛唯美的夢幻,但是只要你愛美的心思被這三個男人掌握,那麼你的身體、還有你的心靈,都再也無法全身而退。


~亞斯語錄~
亞斯:我對不美的事物通常沒有任何感覺。

亞斯:我不會在不美的事物上面浪費時間。

~爆笑對白~
綢妹:亞斯,你忘了我嗎?我就是那個跟了你十八個城市的謎樣女孩啊!
亞斯:(遲疑)哦~是你啊!不過你真的跟謎一樣,讓我每次都記不住耶!
綢妹:(失望)你剛對我那麼親切,我還以為你已經對我有感覺了呢!
亞斯:我對不美的事物通常不會有任何的感覺,我對你親切是因為你現在是本店的客人。
綢妹:好,那我指定你當我的設計師。
亞斯:那可能要等到很晚了,你不介意嗎?
綢妹:完全不介意,就算用盡我這一生的時間,我也要等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