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越界
以為可以跨越
不該自負的以為
認真可以戰勝一切

我以為幸福很遠
我以為幸福是幻覺
我以為你在我身邊
我發現你已走遠

我自覺很反覆
我自認很善感
我自負有勇敢
就可以堅強抬頭看

反覆了 遲疑了
現在的我
又相信了...

沒有期待 就不會有失望
沒有相信 就不曾有欺騙
沒有負面 就不出現盲點

不看清楚 會是快樂根源
錯誤的拼圖缺塊
勉強結合也拼不出完美
只會有縫隙空隙
還有磨合不了的稜角痛點

遇見對的人對的時間剛好的點
輕鬆的默契 包容的相處 幸福滿點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幸福的拼圖
可以輕鬆自然呈現一幅完美

腦海中隨時有畫面
你是我後衛
我是你寶貝
擁抱讓我溫暖
是你體貼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