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 想避開人群 
又為什麼 翻出舊CD
我的情緒 突然跌進回憶 oh baby

我為什麼 夜裡睡不著 
又為什麼 笑裡有傷心
你的照片 又被我重新 
放進我的皮夾裡

突然好想你 我措手不及 
離別的那場雷雨常常將我驚醒
突然好想你 到我的懷裡 
愛若是閉上眼數到三
就能回來 眼淚不會流下來

突然好想你 和那場過去 
我多恨自己不曾好好的珍惜你
突然好想你 向你狂奔去 
把你臉頰的淚水抹去
緊緊抱緊 到死都不再離去

聽到以前小志唱的這首歌,突然好想你....
依舊很懷念以前快樂時光呀...
怎麼辦呀?


你知道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心房就像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
回蕩著你的名字
你知道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手機總是拿在手裡 一遍又一遍地
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
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

123 牛頓第一定律 好奇讓人動了心
123 牛頓第二定律 愛是慣性的默契
123 牛頓第三定律 你對我我就對你
如果有那份愛的定律 心動一定更美麗

你知道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當電話響起時 總是會心慌意亂
看見來電顯示時 卻是沉沉地失落

你知道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總是呆坐在電腦前,對著屏幕發呆
腦海裡卻想著 此時此刻的你,在哪裡?在做什麼?
是不是也感應到了這份思念?

你知道不知道 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看他靜靜地欣賞你 這就是你的快樂
你知道不知道 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既使是陌生也有勇氣
便讓你所有的付出都覺得無怨無悔……
他的微微一笑 撥動的是你的心弦
仿佛看見滿空飄飛著玫瑰的香味
不希望天長地久 只是看他一眼 就像擁有了一切……
所以 思念一個人心情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