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

你都不屑我的一切 也已不屑我的柔情
流不完流不完我的淚水 嚷嚷著就是我的夢~ 我的夢
從沒體會這種感覺 已不捨不捨的走遠
我已站在你的面前 顯示著就是我的夢~ 我的夢

我不想得到你給的感覺 或是聽到冷艷的回絕
我不忘我不忘你的毀滅 期待著就是我的夢 我的夢
再次體會這種感覺 已不捨不捨的走遠
我已墜入無盡深淵 希望著就是我的夢 我的夢

這個夜的夜為何還不沉睡 這個夢的夢為何還不破滅
姑娘美艷挑起我鬼迷心竅 不去接受真實一切飛向新的開始
我想繼續不想放棄 臨門一腳不要棄守
我想放棄想空虛 如臨大敵越挫越勇
這個世界太過真實 讓我不屑你 耶~

鬼迷心竅是我的容顏 招蜂引蝶是你的媚
我不忘我不忘妳的毀滅 期待著就是我的夢--我的夢
再次體會這種感覺 已不捨不捨的走遠
我已走進那傷痛裡面 希望著就是我的夢--我的夢
摀著雙矇摀著淚~

擦乾雙眼遠看著你含著淚
我已不屑讓人看見我流淚
我已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你的言
我已看見看見看見夢裡你的美

擦乾雙眼遠看著你含著淚
我已不屑讓人看見我流淚
我已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你的言
我已看見看見看見夢裡你的美

用什麼~ 換一切~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