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快要淪陷的感覺
忽然發現在無意間習慣了你的一切
也漸漸貪婪的想要更多 約定好的日子
雀躍焦急不斷交加 只不過這小小的期待
沒法和你分享 常常撐著疲累的身軀
用亢奮的情緒來等待你的溫暖 你身上淡淡尼古丁的味道
莫名撫平我種種不安情緒 我愛擁抱 你知道這讓我心安
你也從不吝惜分點溫度給我 喜歡你對我的溫柔 
雖然只有一下下 喜歡你給我的感動 
雖然只有一點點   喜歡你在我難過時總會有出人意料的安慰詞語
不是老婆 也不是你的女友 只是你的最愛 可是我學著習慣這種角色 沒有壓力 
沒有責任 有的只是相互取暖與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