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兒樂團 只想玩酷







唱起歌總是充滿能量與熱情的飛兒樂團,不只外表與音樂夠酷,能夠帶給別人也想追求夢想、享受夢想的魅力,才是他們讓人覺得最酷的地方!


 
 



 
 



飛式酷打扮







拍照當天穿著黑背心加白色運動外套,再配上一件民俗風的印花裙,飛說像這樣的穿著,就是平常她最愛的穿著。「我喜歡輕鬆隨性!像我很愛穿背心,因為非常舒服也很好搭配,我家裡有各種不同顏色的背心,不論搭民俗裙或短蓬蓬裙,再搭上靴子就很有型!」
強調自己很怕冷,飛說自己秋冬最喜歡「洋蔥式穿衣法」!就是身上衣服一層一層的加,覺得熱再一層一層脫下。而圍巾則是她覺得最棒的秋冬配件;「圍巾好搭又有很多不同的用法,例如我常坐飛機,圍巾就可以代替小外套,或是平常搭素面衣服,就可以讓穿著變得很不一樣!」


 
 



 
 



飛的酷妝容







私底下的飛,和MV裡那副憂鬱酷樣不大一樣,總是帶著笑容、講話直率的她,反而比較像是可愛的傻大姐!例如問起她最酷的化妝法,我想一般女生大多希望睫毛可以畫得越長越翹越好,但她卻說自己喜歡畫垂垂的睫毛!看我一臉狐疑樣,無厘頭的飛笑著說:「沒有啦!因為我的眼睛已經夠大了,睫毛只要畫一點點翹就可以,如果畫得太翹,看起來太像洋娃娃了,有點假!」
原本就天生麗質、擁有一雙大眼睛的飛,透露她化妝時必畫眼線!擦點睫毛膏、淡淡的淺咖啡色眉毛,然後再塗上倩碧的透明唇蜜,看起來就很清爽有神,回家再用倩碧三步驟好好清潔肌膚,皮膚才會越來越亮!原來畫上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好像沒化妝的自然妝容,以及重視清潔卸妝,這就是她超厲害的化妝及保養祕法!


 
 



 
 



飛兒樂團心目中的最酷







˙電影
飛:《魯冰花》,劇情非常悲慘又溫馨,以前看的時候會一直哭,現在看會想起兒時回憶。
建寧:《把愛傳出去》,小男主角發揮把愛傳到每個角落的意念,從小事情改變大世界。
阿沁:《魔戒》,光是氣勢就贏了!而且導演一次花三年把三集拍起來,很厲害!配樂也很有畫面。
˙崇拜偶像
飛:U2主唱Bono(以崇拜的眼神說著)!他不是不鳥人的酷,而且唱的歌很有意義,光看他就覺得酷,如果能認識他就更酷了!十月我就要去紐約看他的現場演唱會!
建寧:人稱「音樂詩人」的史汀,他總是能不斷開發新曲風,帶領音樂的新潮流。
阿沁:宮崎駿,非常優秀的創意人!很欣賞他帶有社會人文關懷的畫風。
˙做過最酷的一件事
飛:之前一個人去日本參加富士音樂節,在電車上遇到Coldplay主唱,有和他要簽名跟拍照,因為他用自己相機拍,事後真的傳了合照給我,非常開心!
建寧:開著我的銀色跑車,把敞篷打開,在空曠的海邊享受奔馳的快感。
阿沁:小學很愛畫畫,有一次美術課隨手畫了一張,被老師拿去參展,結果得到全國第一名。
˙最酷一天怎麼過
飛:睡一整天睡得飽飽的,然後大喊「我好無聊!」,或是跟家人一起去看電影、吃路邊攤。
建寧:想到紐約坐地下鐵到各個地方,穿梭在擁擠陌生的街上,感受孤獨感。
阿沁:睡覺,然後夢到歌曲的旋律,起床後馬上寫下來;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超神!


 
 



 
 



倩碧三步驟讓你肌膚重生







清潔,去角質,滋潤平衡。三項不能被分開使用的簡單動作,早晚各做一次。這套由專業 皮膚科醫師設計的護膚組合,可以針對你個人的肌膚狀況,組合出專屬妳 的三步驟,讓你的肌膚有機會重生,展現潔淨,透亮,與紅潤。讓肌膚重生的秘密就是去除老廢角質,擺脫黯晦無光的外層肌膚皮屑。

Step 1 :三步驟洗面膠或三步驟洗面皂

它能徹底地為你潔淨肌膚,而不會讓肌膚過度乾燥。同時軟化老廢皮層,為 Step 2 作準備。同樣的潔淨配方與效果,全新的三步驟洗面膠也可以讓妳完全感受。共有三種配方-滋潤型、溫和型、加強型,配合各種膚質使用。

Step 2 :三步驟潔膚水或三步驟保濕潔膚水

讓肌膚重生的秘密 ─ 清理老廢皮層。用一粒棉球浸濕後,以擦拭的方式擦遍全臉,馬上 去除一層垃圾皮屑,讓妳肌膚重現透亮!

Step 3 :三步驟潤膚露或三步驟潤膚膠

還原肌膚洗臉後的油水及酸鹼平衡,維持肌膚最理想的保溼狀態。 三個步驟,三分鐘,不能分開使用早晚各一次。只要給自己兩星期,即可看見重生的肌 膚,就展現年輕人才有的透亮肌膚。三步驟讓美麗的肌膚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