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醉的心痛
詞:殤靈

醉 酒醉 醉的原味 原來是那麼的酸痛
痛 心痛 痛的滋味 原來是那麼的刺痛
為什麼 連最後都還是無法見到你
為什麼 連寂寞都還是無法回應我
整夜 等待你的消息 整年 守候你的愛情
我只能藉歌詞抒發 我只能藉照片看你
不知道 你是否有想過我的感受
不知道 我是否有了解你的苦衷
不知道 我們的認識是否也只是老天的捉弄
愁 憂愁 愁的感覺 原來是那麼的難過
傷 感傷 傷的巴痕 原來是那麼的難忘
為什麼 連閉眼都還是依舊見到你
為什麼 連分開都還是依舊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