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世界

這個天空不停對著我打轉,每天生活日落一直到天亮,
我的方向不能一直搖擺,All right!不能搖擺!
我的背上有一對雪白般的翅膀,我展開翅膀只管往前飛,
我低頭冷靜下來看這世界,All right!真實的世界!


我的心只有上天明白,我的淚因 你流的光采,
睡夢中惡魔快點走開!走開!快點走開!

我躺在沙漠上面。我跑到城市裡面。
我穿越這個叢林。這是個真實的世界!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道牆,始終沒有辦法來衝破它,
如果我可以改變這一切,All right!一切改變!
突然有一到光它從天而降,就在那眼前不遠的前方,
剛好它打在我要走的路上,All right!自己的方向!


我的心只有上天明白,我的淚因你流的光采,
睡夢中惡魔快點走開!走開!快點走開!


我躺在沙漠上面。我跑到城市裡面。
我穿越這個叢林。這是個真實的世界!
我躺在沙漠上面。我跑到城市裡面。
我穿越這個叢林。這是個真實的世界!


我的心只有上天明白,我的淚因妳流的光采,
睡夢中惡魔快點走開!走開!快點走開!


我躺在沙漠上面。我跑到城市裡面。
我穿越這個叢林。這是個真實的世界!
我躺在沙漠上面。我跑到城市裡面。
我穿越這個叢林。這是個真實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